咸鱼莹火

喜欢刀乱还爱磕cp的学分~~

和清光一起回家过年

婶婶的名字:琳

“阿鲁基,你看这件衣服适合我吗?”

清光前穿着第N件衣服询问着你,你无奈的看着清光紧张的样子

“哎呀,清光那么可爱穿什么肯定都好看,你不要那么紧张啦”

“我怎么可能不紧张啊,今天就要见叔叔阿姨了要是没有打扮的更可爱他们不喜欢我怎么办啊~”

“没关系啊,他们不喜欢你我喜欢你就好啊”

“那是当然的~我那么可爱阿鲁基当然会喜欢我”

“好啦,该走了哦清光,再不走就迟到了,还有从现在开始要叫我名字,你也不想让爸爸妈妈误会吧”

说着就推着清光出门

“啊好的阿鲁基啊不琳,礼物礼物,给叔叔阿姨的礼物还没拿呢”

(你家)

在你家门口清光紧张的检查着自己的仪容仪表

“衣服没问题,鞋子很干净,头发没有乱,指甲涂的没问题,礼物也有拿……”清光突然意识到什么“琳,叔叔阿姨不会不喜欢男孩子涂指甲吧?”

“不会的,清光”你赶紧安慰看起来明显失落的清光赶紧安慰他“清光肯定会受爸爸妈妈的喜欢的,清光只要保持自然就好啦,别紧张啊”

你牵着清光的手开开了门

“爸!妈!我回来啦!”

听见你回来了,你妈赶紧出来

“你这个臭丫头还好意思回来,哎呀这位就是清光吧”

“阿姨好,我是清光,新年快乐这是给您和叔叔的礼物”

“哎呀,你这孩子来就来了还带什么礼物啊,快进来进来说”

你拉着清光走进客厅,看见你爸正看电视,不满的走过去挡住他的视线

“真是的我都多久没回家你还不接我,太冷酷了吧”

“你还知道你好久没回来了”这时你爸注意到站在旁边的清光“这位就是清光的吧快坐快坐,和我家这个臭丫头交往你也是辛苦了”

“没有的叔叔,能认识琳并且和琳在一起我很开心”

“哎呀,清光不要这样说啦,我家这个臭丫头是什么性格的我们又不是不知道,能碰到你是她的走运了,来吃个水果”

你妈妈这是端着一盘水果过来并挤开你爸拉着清光的手开始和清光谈心,而你和你爸却插不上话。

晚上零点后,你赶快给你爸妈拜年然后趁他们还没反应过来赶紧拉着清光回到了房间

“啊~妈妈她还是一如既往的唠叨”

你躺在床上抱怨着

“话说清光你晚饭时被爸爸灌了好多酒,你没事吧?”

而清光则带着明显的红晕呆呆的看着你

“清光?清光光?”

结果清光突然把你扑倒在床上,把你抱在怀里蹭来蹭去念叨道

“琳,我会好好的打扮自己的所以不要不爱我,不要抛弃我,不要离开我……”

你抱着清光安抚他

“好,我最爱清光了,不会抛弃你永远在你身边”

“那说好了,不可以骗我哦,骗我你就是小狗”

“好,骗你我就是小狗,咱们睡觉好不好”

“嗯,我要抱着琳睡”

你关上灯窝在清光的怀里

“清光,新年快乐我们要永远在一起”

“嗯,永远在一起”

两人一夜好梦

—————————————————————————

祝大家新年快乐

第一次写刀刀们的文如果ooc了,请原谅

以后如果写的话可能几乎会写清光的,因为真的超级喜欢清光,当然也有可能会写别的刀刀的但是概率很小


评论

热度(6)